鸽子一只。

【肖钱】卧底情缘(下)

男人看了一眼孔肖吟,然后情绪奇怪的扫视着钱蓓婷,钱蓓婷被看的浑身不舒服,但是碍于对方是首领,也只能乖乖站好。

“挺好的,吟,带她去武器室,我让Ann给她准备了礼物。”

M手里抱着的那只暹罗从他怀里跳出来,主动的走到钱蓓婷脚边蹭了蹭,钱蓓婷碍于M在也不敢把暹罗抱起来,M爽朗的笑了:“看来Cuty很喜欢你。”

“你叫Cuty呀,你好啊~”钱蓓婷蹲下身子摸了摸暹罗的头,暹罗反而更亲昵的在她手心蹭了两下。

“好了Cuty,我们该走了。”M望了一眼钱蓓婷,然后转身离开。

武器室里面只有一个坐在轮椅上的亚洲女人,她看到是孔肖吟来了,热情的挥挥手:“Hey!Bee!”

“Ann,我来拿M准备的礼物。”孔肖吟咬重了礼物两个字,然后不露痕迹的示意她看钱蓓婷。

Ann操纵着轮椅扶手上的按钮前行,去一个办公桌的抽屉里拿出了一个银制的盒子。

然后再来到钱蓓婷面前,递给她。

钱蓓婷接下,打开盖子,里面是一条项链,银链加一颗晶莹剔透的钻石。

“钻石是我亲手打磨的,希望你喜欢,钱蓓婷小姐。”

孔肖吟伸手捏了一下Ann的脸:“你还有这技能啊!下次也给姐姐整一条呗。”

“Bee,你知道M的规矩的。”

孔肖吟耸耸肩,见钱蓓婷拎起银链再打量,伸手抢走银链,然后从背后给钱蓓婷戴上了项链。

钱蓓婷神情古怪的摸了摸那颗钻石,她总觉得这颗钻石没有她想象的那么简单。

感觉到孔肖吟此时的姿势有些暧昧,钱蓓婷转身把她的手挥开:“干嘛呢。”

孔肖吟心虚的摸摸鼻子,“啊,你不是说从了姐姐么。”

“我那是……那是……”钱蓓婷涨得脸通红,她还是不好意思在外人面前说这些话的,“算了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咳咳,你们够了啊,倒也不用在我面前秀恩爱。”Ann无语。

孔肖吟本想留在这里跟Ann再多聊一会儿,但是突然响彻了警报声。

“Ann,去紧急室躲好,我会回来找你的。”孔肖吟安抚的拍了拍紧张的拉着她袖子的Ann,然后和钱蓓婷对视一眼冲了出去。

“这是突袭警报,我们去监控室。”孔肖吟大步跑在前面,钱蓓婷则跟着她的节奏一起跑向监控室。

监控室门大开着,孔肖吟手里握着手枪,小心翼翼接近了中心。

监控室没有人,孔肖吟做了个手势,钱蓓婷抿着唇蹑步向前。孔肖吟的手势,分明是她们野战军的通用手势!

孔肖吟到底是什么人?她真的只是单纯的恐怖组织成员吗?

钱蓓婷陷入了沉思,但是还没来得及细想孔肖吟一把拉住她手腕,“你怎么回事?心不在焉的,这里没人,我先看看监控。”

“啊?哦,好。”钱蓓婷回答道。

孔肖吟无奈的摇摇头,她也不知道钱蓓婷突然这样是怎么回事,但是时间容不得她们浪费了。

孔肖吟查看着监控,居然是首领(不是M),他站在大厅,旁边是一群端着枪的恐怖分子,还有一堆秘密实验室里负责研究武器的各国科学家被挟持。

“草,他要造反?KILLER可不止他一个首领。”孔肖吟气笑了。

“Hello,吟,还有那位新来的小朋友,我知道你们听得见。”首领用着蹩脚的中文说到,然后该用英语:“交出Ann研究出的Anastasia,否则这些科学家就得死了。”

孔肖吟纠结了一阵,联通了监控室的语音:“首领,你这话就很可笑了。谁都知道Ann的研究只会交到M的手里,你找我们有什么用呢?”

“M已经自顾不暇了,你当真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的关系?”首领哈哈大笑。

在他过来之前就已经把M派出去了,虽然M被称作首领之一,事实上,最终话事权还是在这个首领这里的。

“Anastasia是什么?”钱蓓婷问到。

孔肖吟伸手关掉了语音,她要先联系上M,也就没有回答钱蓓婷的问题。

钱蓓婷的声音自然被首领听到了,他好心的解释道:“Anastasia,是KILLER最完美的研究品,它可以让你不具备任何毒素,换言之,得Anastasia者,得永生。”

孔肖吟和钱蓓婷现在被困在监控室,首领正用科学家的生命威胁她们,而孔肖吟已经联系不上M了。

就在这时,Ann操控着轮椅慢慢的去向大厅。

“你在做什么?!”孔肖吟按住无线耳机气急败坏的说道,耳机里是Ann别扭的中文:“孔肖吟,相信我。”

孔肖吟只能干着急:“你tm到底要干什么?”

孔肖吟还没有获得回答,就已经被Ann单方面掐断了联系。

钱蓓婷皱着眉,事情发展已经超出她的想象,她必须联系她的领导汇报这个事情。

孔肖吟突然站直身子,背对着钱蓓婷深深地叹了口气,“钱蓓婷,联系你的领导取消行动吧。”

“你……”

钱蓓婷本来想说你怎么知道,突然想起孔肖吟的截波手段比她多,她传给领导的消息大概都在孔肖吟这里过了一遍。

“Anastasia是一件很完美的研究品不错,但是它只能用于人体才可以发挥作用,你懂我意思么?”

“明白,你继续。”

孔肖吟扶住钱蓓婷的肩膀,两人眼神接触的一瞬间钱蓓婷偏开头,孔肖吟固执的望着她的脸。“我就是Anastasia唯一一个成功存活的人体实验品。”

“你的意思是,你就是首领想要的作品?”

孔肖吟摇头:“首领要的,是Anastasia完整的研究品,他要许多的人都成为这样的人体实验品,然后为他所用,这样KILLER的实力将会有一个质的突破。”

“你说你是唯一存活,这又是什么意思?”

“如果有机会活下来,我一定会解释给你听的。”孔肖吟拿出笔记本递给钱蓓婷:“告诉你的领导现在的情况,然后让他们不要轻举妄动,我会先跟首领谈判,希望能等到M回来。”

钱蓓婷结果笔记本手上飞快的加密了一份文件送给指挥部的自己的领导,她知道,她的战友们现在正在等待首长的命令,一旦得到命令,他们将会进入这里歼灭敌人。

“首领,你应该知道,除了M不会有人知道Anastasia放在哪里,你为难我们有什么意思?”

“吟,我都说了,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身份,你是M收养的孤儿,你只会为他做事,我也知道。”首领似乎是累了,找了把椅子坐下,身旁一个人举着狙击枪,枪口对准着离他最近的科学家的头。

“你和那个小朋友出来,我们当面谈,否则每隔五分钟我杀一个人。”首领打了个呵欠:“时间不等人呐。”

“我们出去,和他谈。”孔肖吟打开语音:“我们会来,但是需要时间走过来。”

“快点吧,来晚了你们就只能看到这些人的尸体了。”

从武器室到大厅只有一条路,正好监控室会路过,孔肖吟成功截住了Ann,因为Ann行动不便,毫无战斗力,被孔肖吟一个手刀打晕之后反锁在了武器室。

钱蓓婷心里全是疑惑,但是她没空开口问孔肖吟,她只希望等会儿行动的时候可以护好孔肖吟,要是让她被战友的子弹打到可怎么办。

通道尽头的门打开,孔肖吟和钱蓓婷走了出去。

首领换了个姿势说:“你们二位来的也太慢了些。”

“我说了从监控室走过来要时间,我不会飞。”孔肖吟毫不留情的刺他。

“你是来跟我谈判的么?”

“算是吧,你先把女人送出去。”孔肖吟勾起一个魅惑的笑,深呼吸几口,然后再说,“你不放人,我可不打算告诉你。”

“放放放。”首领大手一挥,那些女性科学家被持枪的恐怖组织成员从一个通道赶了出去。

外面是待命的突击队,一见到人质立刻上前先保护人质离开这个实验食范围。

“我想,一个秘密,换一个秘密。”首领心情很好的说,丝毫没有因为人质放走一半而有任何焦虑,仿佛他胜券在握,“钱蓓婷的身世,换Anastasia的秘密。”

“那你就不要想了。”孔肖吟把钱蓓婷护在身后,“她的身世轮不到你来讲。”

“首领,为什么在实验室闹成这样呢?”

听到这个声音孔肖吟松了口气,是M。

M冷笑一声:“真以为我看不出你的破把戏?”

“那又怎样,最终你还是得把Anastasia的配方交出来。”首领说:“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

“你很自信一定能拿到配方?”

M伸了个懒腰,拍拍钱蓓婷的肩膀让她别紧张:“你怎么知道我不会毁了这个配方?”

“这个配方对你对我都有好处,你没理由毁了。”首领站起身来,露出嗜血的笑容:“M,我们很久没打过架了,来试试。”

M说罢冲上前一记勾拳,可惜被首领躲开。

钱蓓婷趁机发出信号,各个通道都涌进了一群突击队员,他们迅速朝恐怖组织成员开枪,以最快的速度干掉了恐怖分子,然后部分队员护送人质出去。

而M和首领仍然在激战中,钱蓓婷拿起一把造型奇怪的枪,对准首领的心脏开枪了。

首领瞬间倒地,孔肖吟转头看着她:“钱蓓婷!”

“我这个是特质的昏睡枪,不是实弹,你们可以逮捕他了。”钱蓓婷耸耸肩。

她的战友们冲上前来,一人给了她一拳,孔肖吟站的远远的,不知道说什么。

谁也没有想到地上还有一个恐怖分子没有死透,他用尽全身力气朝着钱蓓婷扣下扳机,正中心脏。

钱蓓婷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就躺在了孔肖吟怀里。孔肖吟反手一枪,让敌人彻底气绝。

“钱蓓婷!钱蓓婷!你怎么样?!”

“有点疼……”鲜血不断从钱蓓婷嘴里涌出,她努力的抬起手摸了摸孔肖吟充满泪痕的脸颊:“别……哭,你是我女人,要……坚强……”

钱蓓婷被担架抬走的时候左手还紧紧的捏着那颗钻石,孔肖吟恍惚的跟着军方的飞机回了国。

昏厥的钱蓓婷刚下机就被送去了军区总院做手术,只有孔肖吟和M,或许该称他为钱茂林上校同志,留在这里。

“爸,她会没事的,对吧?”

钱茂林拍拍孔肖吟的肩膀安慰道:“钱蓓婷一定会没事的。”

孔肖吟从衣领里拉出一根项链,上面串着一颗子弹。

这是当时钱蓓婷“叛国”时她的队友打到她身体里的子弹,孔肖吟从要来这颗子弹开始就一直细心的上蜡保养 ,然后串成项链一直随身携带。

孔肖吟握住子弹,眼泪不自觉的就顺着流下来了,两个月里她和钱蓓婷一同出任务,一同生活,早就已经有了不可说的感情。

钱蓓婷在去的第一天就开玩笑说孔肖吟是她女人,谁能想到,孔肖吟当真了呢。

“你不是说我是你的女人吗?那你就得给我好好的,不然我就去喜欢第二个了。”孔肖吟吻了一下握着子弹的手背,然后继续守在手术室门口。

钱蓓婷在手术期间突然大出血,幸好抢救回来了,送去了病房,孔肖吟主动请缨留下来照顾她,钱茂林眼神晦暗的思索了一会儿,转身离去。


孔肖吟仔细的拿着沾着温水的毛巾替钱蓓婷擦拭身体,扣好衣服之后拿棉签沾了沾纯净水,慢慢的擦拭在钱蓓婷的嘴唇上。

钱蓓婷已经躺了三天了,要是再不醒……医生说可能就再也醒不来了。

弹道擦过心脏和肺叶,卡在了肋骨上,医生也是尽了全力才保住了钱蓓婷这条命。

孔肖吟握住钱蓓婷的手,轻柔的吻了一下她的指尖,然后靠在她脸旁边,仔细的看着钱蓓婷的脸。

“钱蓓婷,你躺着三天了,脸都尖了,赶紧醒来姐姐带你去吃好吃的。”

“钱蓓婷啊,你不是说,我是你的女人么?那你怎么忍心让我在这里等你?”

“钱蓓婷,你还没有给我正正式式告过白呢。”

“钱蓓婷……你快醒醒啊……”

“钱蓓婷……”

“你,好吵啊……”钱蓓婷细若游丝的声音在孔肖吟耳边响起,要不是孔肖吟耳力过人也不会听到她的声音。

“你!你醒了!我去喊医生!”孔肖吟擦掉眼泪,按下病床旁的呼叫铃,握住她的手问她怎么样,感觉不舒服。

钱蓓婷张张嘴,“我想喝水。”

孔肖吟立刻把一杯温水递给她,扶着钱蓓婷的头让她喝一点润润嘴。

医生赶来,把孔肖吟先赶了出去,她松了口气,谢天谢地,人好歹醒了。

在床上又修养了半个月,钱蓓婷终于得到了出院的好消息。

孔肖吟一直陪同在她身边,出院之后,钱蓓婷还不想回军队,她说她想先回家一趟,孔肖吟自然是听她的话,先开车回了钱蓓婷家。

钱蓓婷的母亲在家,但还有另外一个让钱蓓婷意想不到的人也在家里。

“M?!”钱蓓婷警惕的看着他:“你想对我妈妈做什么?”

钱茂林站起来,苦笑一下,然后解释道:“你先过来坐下,我慢慢给你解释。”

钱蓓婷一直紧紧握着孔肖吟的手,她似乎,就快要得到她要的答案了。

“我就是你的父亲,钱茂林。”钱茂林看了一眼假装在办公其实在偷听的钱母:“我是军方派去KILLER的卧底。”

“你如果不信,可以去问问一号,他就是我的联络人。”

钱蓓婷抿着唇,即使猜到这个结局,也一时有些不能接受。

“那……孔肖吟呢?”

孔肖吟没想到她会被cue到,伸手捏捏钱蓓婷的脸:“我?我怎么了?”

“孔肖吟的身份……是干净的么?”

“孔肖吟,是我当年和你妈妈一起收养的孩子,她比你大几岁,那时候是被别人拐卖来的A市,正好被我和你妈妈撞见,就收养了她。”

“后来,你还没有出生,我就被派去了KILLER卧底。孔肖吟从小就表现出了极佳的战斗天赋,所以她被秘密送进部队训练,直到15岁时,也来了KILLER。”

“你好,钱蓓婷同志,我是代号不死鸟的孔肖吟,请多多指教。”孔肖吟俏皮的敬了一个军礼:“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秘密,我从来都不是坏人。”

“等一下,那个Anastasia是怎么回事?”钱蓓婷说:“我听Ann说……它会透支你的生命,是吗?”

钱茂林沉重的点点头,“当时研发Anastasia的时候没想过会发生这种事,后来研究出了解药,却又不敢随意用。”

“那……”

“没事,爸,我们就试试这个解药。”孔肖吟安抚的摸摸钱蓓婷的手背:“我相信你,你也相信我,对吧?”

钱蓓婷迟疑几秒后点了点头。

三天后安排给孔肖吟做手术,手术由钱茂林亲自操刀,等孔肖吟被推出来之后,只留下一句“她已经没事了,就匆匆离开了。”

孔肖吟也在医院修养了几天,出来后也没办法回家了,直接归队。

离队三个月的钱蓓婷终于归队了,同时还有一位从十五岁起就肩负着卧底重任的少校加入她们的队伍,那就是孔肖吟。

“各位,我的代号是不死鸟,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哈!”孔肖吟敬了个军礼,然后看着钱蓓婷被她的队友们高高抛起,再抛起。

钱蓓婷看了一眼有些不合群的孔肖吟,小声的给她的姐妹们说:“我准备跟她打恋爱报告了,你们帮我瞒着点,懂我意思吧?”

“哦哟哟哟,不得了啊钱少,出去卧底一趟还整出个女朋友来。”

钱蓓婷不好意思的摸摸头发,回头不小心跟孔肖吟视线相撞,立刻别扭的转回头。


当钱蓓婷把恋爱报告拍到孔肖吟面前的时候,孔肖吟已经气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你——你你你!”孔肖吟气极了:“我说过要做你女朋友吗!你倒还真主动!”

“诶,你在我病床前面儿的话我可都听到了。”钱蓓婷清清嗓子。

“那么,孔肖吟少校,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恋爱报告已经打好了,等你签字就生效!”

孔肖吟捂住心口,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不要脸的表白,当即就指着山里头说:“钱蓓婷上尉!山地十公里越野,今晚吃饭之前回来见我!”

“……是!”钱蓓婷恨得牙痒痒,谁让孔肖吟军衔比她高,更何况,女朋友的话必须得听啊!

钱蓓婷在开饭之前回到了营地,一碗蛋炒饭摆到她面前。

钱蓓婷抬头,是故作严肃的孔肖吟,她不由得笑了:“这是少校同志给我的小灶?”

“爱吃吃,不吃拉倒。”孔肖吟作势拿走碗筷,钱蓓婷眼疾手快截住了,“吃,女朋友给亲自做的,怎么可能不吃,我还得吃一辈子呢。”

“谁想和你一辈子了,不要脸。”孔肖吟别过脸去小声嘟囔着。

钱蓓婷得意洋洋的:“反正恋爱报告打了,你是我女朋友这个事情已经板上钉钉了。”

孔肖吟气的打了她一下。

钱蓓婷勾勾手指头:“你坐过来。”然后拍拍她身边的凳子。

孔肖吟刚坐下去就被钱蓓婷钳住了头,一个温热的东西突然覆上了她的唇。

“接吻要闭眼,懂不懂?”

孔肖吟顺从的闭上了眼。


看戏的队友:哇哦~

评论(19)
热度(2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rkcend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