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一只。

关于《化诡成仙》的拖稿道歉

各位冷圈小伙伴,这里许孑。看了tag的可能知道我的文吧。

8月16日发了第四章《女儿河》之后《化诡成仙》就进入了一个无限期拖更的状态。

一是我卡文了,卡过文的小伙伴们应该能理解我真的头都要秃了。

二是我是个新进大学生,有很多大学的东西不熟悉,所以平日的话花了较多的时间在熟悉大学上,比如跟班导打好关系之类的😂

再者我30号就要去学校了,这几天还在疯狂整理行李,目前(还没收拾完)有两个大行李箱和三个大编织袋,很崩溃,又要秃了……

所以再在此非常真诚的给各位冷圈小伙伴们道歉,不管是我们雪鸥群里的还是不是群里的小伙伴们都不要脱坑啊!

最后祝我们雪鸥女孩们开学愉快←_←

——来自不负责任的《化诡成仙》作者许孑

评论(6)
热度(26)

© Parkcendan | Powered by LOFTER